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集中整治门头店招和户外灯箱

2024-01-15 10:06: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针对辖区内违规设置门头店招和户外灯箱“乱象”,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执法中队结合“市容环境秩序冬季巡查整治周”行动,联合局直属中队,组织开展门头店招和户外灯箱专项整治行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美化城市环境。

4a604fba40001b95ac41728d77c5221

  聚焦安全监管精细化、安全意识普及化、安全执法惠民化,辛安街道依托网格,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不符合规定的店招和户外灯箱开展“地毯式”巡查登记,并建立“一档一户”资料,在深入经营户门店积极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的同时,动员主动拆除,先后下达整改通知书20余份。

de348bc8e3a391e89a5c83512fe3667

  在前期调查摸底过程中,对一些经营户自拆存在实际困难,或是店招破损严重和灯箱无主的,辛安执法中队安排专业人员对破旧店招和灯箱进行了集中拆除清理,共拆除不符合规定的门头店招和户外灯箱共计43处。

  下一步,辛安街道执法中队将进一步规范户外广告牌设置的科学性、规范性、合理性,同时结合实际情况,按照“一街一标准、一店一特色”和“一店一招牌”原则,着力为打造温馨和谐、整洁文明的城市环境。(通讯员 尹建筑 顾超)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