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姜山镇:以小区环境卫生清理助力城市更新建设

2024-01-15 15:23: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记者 葛万彩)在城市更新的大背景下,小区环境卫生清理工作显得尤为重要,这不仅是提升城市形象,更是对居民生活质量的提升。近日,莱西市姜山镇福林苑小区也在进行一场环境卫生大清理,为城市更新助力。

  居民小区是城市的一部分,也是居民生活的重要场所。然而,由于长期疏于管理,小区内的环境卫生问题日益严重,垃圾堆积、卫生死角等问题屡见不鲜,严重影响了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城市的整体形象。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姜山镇福林苑小区决定进行一场环境大清理。首先对小区内的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包括小区内的公共区域和居民的私人区域。其次,对小区的卫生死角进行了排查和清理,确保每一个角落都干净整洁。最后还对小区内的绿化进行了整理和修复,让小区的环境更加美丽。

28433570910737fcfb3e97f5276a587306e9e63171e58d3a633810603f50c7

  这次的环境卫生清理工作,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支持和积极参与。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次的清理工作让小区的环境焕然一新,对小区的未来也充满了期待。

  小区环境卫生的改善,不仅能提升居民的生活质量,也能提升城市的整体形象,为城市更新提供有力的支持。下一步,姜山镇将以此卫生清理活动为契机,在2024年“创新突破年”中继续努力,让福林苑小区成为城市更新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