阖家欢乐游青岛方特,年味浓浓享幸福新年

2024-01-16 14:51: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春节将至,阖家团圆。2月10日,青岛方特“方特中国年”春节主题活动将在浓浓的年味中拉开序幕。舞龙舞狮、击鼓迎新、幸运转轮、花车巡游、烟花大秀轮番登场,为广大游客的新春送去别具一格的欢乐体验。

C:UsersdingsDesktop�ba78e02860f989a5f71a24dfc15b20.jpg

  转转轮、拍合照,阖家欢乐庆团圆

  大红灯笼装点出绚烂的冬夜,营造出浓浓新春氛围。青岛方特全新打造“幸运转轮”装置,内含暴富、喜乐、平安等祝福语,轻轻一转,开启幸运新年!更有温馨全家福场景等你来打卡,满满烟火气,在这里定格这一刻的团圆和幸福吧!

C:UsersdingsDesktop�7c5510c0ca0bd115a6d89c346e15c4.jpg

  赏烟火、看巡游,龙腾狮舞送吉祥

  “方特中国年”活动期间,青岛方特两大王牌——“烟火秀”和“花车巡游”也将着节日新装盛情登场。满载新年希冀的主题烟火凌空盛放,极具节日氛围的夜光花车欢乐巡游,将为游客送上别样的视听盛宴和新年祝福。过年必备的舞龙舞狮表演也加入了“年味大餐”中,融合传统民俗演艺与佳节欢乐气氛,以喜庆欢腾的舞龙舞狮表演向游客拜年,祝大家新的一年龙行龘龘、万事顺遂!

E:2023郝材料郝图演艺舞狮.jpg

  限时限量,99元早鸟票惊喜发售

  青岛方特不仅将2月10日至2月24日的营业时间延长至21时,连开15天夜场,开启新春“超长待机”模式,还将从即日起至1月28日通过方特旅游APP、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微信公众号、青岛方特抖音直播间等各大官方平台,特别上新99元早鸟夜场票,为游客们的方特之行再添惊喜。

\10.55.4.74市场营销中心营销部新媒体组素材交接烟花熊梦奇缘烟花.jpg

  惊喜不停、福利不断。今年,不妨携家人来青岛方特开启一趟休闲旅程,收获不一样的春节假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青岛方特年味幸福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