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运一条龙,波尼亚好运送万家

2024-01-18 16:11: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8日讯 新年新气象,行运一条龙。春节互送礼品,是人们表达祝福的一种重要方式,也是中国人的传统习俗。在礼品的传递中,传递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临近新年,年货礼品采购工作,也开始纷纷提上日程。近些年,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人们选购年货礼品时,注重价值感,也开始关注产品的实用性,美味而又兼具品质感的波尼亚肉食礼盒也成为了备受欢迎的年货之一。

  此次春节,波尼亚共推出三个系列,共17款常规礼盒。礼盒荟萃中西风味,高中低档多样选择,满足消费者走亲访友,孝敬父母,员工福利,商务往来等多场合的使用需求。

  像是“福系列”礼盒一直波尼亚的畅享款,产品名称寓意好,可选择的种类多,能够满足不同预算需求。“青岛系列”主打青岛特色,礼盒产品以流亭猪蹄、青岛老式火腿、青岛老式大红肠等极具青岛特色的肉食为主。“流亭系列”则是以高端酱货产品为主,送礼高端,有面子。波尼亚作为山东肉制品重点龙头企业,品牌值得信赖,品质有保障,消费者可以放心选购。

  今年波尼亚礼盒的一大亮点是增设了“瓜分¥1000000现金红包”活动。消费者在购买波尼亚礼盒后,可以通过手机微信扫描礼盒内附带奖卡,领取现金红包,最高可以领取888元现金红包,每一位消费者在购买波尼亚肉食礼盒后都会收到一份现金红包惊喜,将好运送给每一位顾客!

  目前波尼亚春节礼盒已进入热销阶段,为了满足消费者多样的礼盒订购需求,波尼亚为广大消费者开通了礼盒订购热线:0532-87963517,多渠道在线,方便消费者春节期间选购到称心如意的肉食礼盒。(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