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品山东,产自临沂!1月20日,这场火爆朋友圈的食品博览会你去了吗?

2024-01-23 09:56: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 1月20日-21日,“好品山东·产自临沂”(青岛)食品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图片

  崂山区金家岭街道现场设置山东手造、黄河大集销售区,精致的手工艺品吸引不少消费者驻足购买。

图片

  临近新年,展会现场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和喜庆的气息,随处可见的红灯笼和琳琅满目的年货让人们仿佛置身节日海洋。

图片图片

  不仅展销区火爆,2024年学习强国“翰墨浓香过大年”主题赠送春联活动区更是排起了长队。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写福字、送春联,让居民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图片图片

  现场还开展了2024春节崂山城乡文化旅游节活动,鲁信长春社区文艺爱好者为大家带来京戏扇舞《梅花赋》、陈氏26式太极拳表演,充分展现了金家岭街道辖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食博会增添了一抹别样的风采。(本网记者)

图片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