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信用建设】青岛市崂山区金家岭街道:规范文明养犬行为,提高文明养犬意识

2024-03-15 16:19: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3月15日讯 近日,青岛市崂山区金家岭街道麦岛执法中队联合区城市管理局在海之恋公园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展板、横幅及发放“一封信”等形式,向市民游客宣传遛狗牵绳戴牌、禁止携犬进入规定场所等法律法规,提升市民的文明养犬意识。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在宣传的同时,对遛狗不牵绳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阻。

图片

  此外,麦岛执法中队还组织人员到辖区各个小区内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倡导依法养犬、文明养犬,提高居民文明素养,营造安全文明的社区氛围。

图片

  下一步,麦岛执法中队将继续加大宣传及巡查力度,在及时劝阻不文明养犬行为的同时,依据《青岛市养犬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依法立案查处,引导居民维护良好的环境秩序,共创美好家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