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精准多频 岗位送到“家门口”

2024-03-19 10:01: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记者 于胜涛 通讯员 王丹丹 张津铭)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聚力高质量就业促发展,近日,青岛市即墨区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便民中心采取小规模、多频次、精准化等多种形式,联合辖区8余家重点企业开展了“春风送岗位 就业送真情”招聘活动,把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助力农民工、退役军人、离校未就业大学生等重点群体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尤其是针对50岁以上的下岗大龄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特殊群体,积极对接企业,梳理用工需求,为其提供务工机会。

  为保证各项招聘活动工作顺利开展,田横岛度假区充分利用农村大集、文化广场等人员聚集场所,宣传招聘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公众号推送等多种形式提前发布活动安排、政策要点、岗位信息,扩大招聘活动的社会知晓度,真正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为群众送岗位、送温暖,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此次招聘活动共提供岗位260余个,发放宣传单页2000余张,初步就业意向400余人次,进一步保障了企业招工、用工,增强了“引才”效应,助力老百姓家门口“就近”就业,为度假区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人力保障。

  下一步,田横岛度假区便民中心将继续坚持稳就业促发展,围绕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群体,聚焦劳动者急难愁盼,延伸服务触角,提升服务质效,进一步梳理群众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求,精准推送就业岗位信息,为广大求职群体提供更广阔的就业渠道,推动辖区群众就近求职,切实提升群众就业服务满意度。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就业岗位精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