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以城市更新建设重点项目建设为牵引,集聚创新发展人才

2024-03-21 10:07: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  青岛市崂山区从搭建平台、引进企业、提升服务等方面发力,促进产业链和人才链精准对接,为创新发展源源不断地集聚人才。在青岛市虚拟现实产业园、青岛市人工智能产业园等产业园区开展人才家园建设工作,打造智慧化会议室、图书室、咖啡吧等共享空间;同时,午山馨苑人才公寓的人才会客厅项目正在施工建设,预计2024年5月份建成。

  未来三年,崂山区将重点抓好人才服务阵地建设,依托青岛国际人才会客厅红色家园、青岛国际人才公园、午山馨苑人才公寓,分别培育创新创业、休闲娱乐和生活交互的3个专业化人才服务中心,打造不少于20个人才家园,将高层次人才服务事项全部下沉到人才家园服务窗口受理,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吸引和集聚各类人才。(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