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胶北街道开展美德信用宣讲进村庄活动

2024-03-23 15:14: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记者 孙强)为培育和践行美德信用,推动美德信用融入日常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人人讲美德、事事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近日,青岛胶州市胶北街道梁戈庄新村组织开展美德信用进新村宣讲活动。

  宣讲现场,宣讲员重点围绕美德信用生活方式的意义进行详细讲解,倡导大家培育自律助人、孝老敬亲、诚信利他、节俭绿色、共建共享等新时代美德信用生活新方式,通过鲜活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将美德信用融入村民们的日常生活,引导村民投身美德信用建设,积极参与美德信用进乡村活动,争做讲文明树新风、传美德守信用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下一步,胶北街道将持续加强美德信用体系建设,促进“美德+信用”深度融合,带动更多人共同参与到倡树美德信用生活新方式以及践行美德信用宣传中来,营造“人人参与志愿、人人践行美德、美德赋能信用、信用促进发展”的良好氛围,让美德信用文明风尚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孙晓文
新闻关键词:胶州美德信用胶北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