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专题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青岛埃维燃气走访慰问贫困户、真情帮扶暖人心

2019-01-08 18: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1月8日讯(记者 赵光)岁末年初,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把公司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家中,12月28日上午,青岛埃维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葛顺传等一行3人到莱西经济开发区对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将饱含爱心的慰问品和浓浓的节日祝福,送到他们的手中、心里。 

  葛顺传一行先后走访了胡家疃史建俊等6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花生油、挂面、味极鲜、饮料等慰问品。每到一户,葛顺传都与他们促膝谈心,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勇气,树立生活的信心,开展力所能及的劳动,努力战胜生活困难。

 

  青岛埃维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葛顺传一行入户走访中。 

  “真是谢谢你们!你们那么忙还惦记着我们这些贫困的人。”贫困户王玉卿感激地说。王玉卿夫妇均是70多岁的老人,两个儿子近几年先后离世,两位老人的精神受到重大打击。 

  青岛埃维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葛顺传到莱西经济开发区贫困户王玉卿家中走访慰问。 

   “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职责,岁末年初,元旦到来之际,尽点微薄之力,希望能对贫困户家庭有所帮助,祝福他们能过个美满、幸福的佳节。”葛顺传表示,作为开发区的企业,正是由于乡亲们的关心和支持,公司才会逐步发展壮大,以后公司将经常开展这样的慰问帮扶活动,扩大献爱心的范围。 

  埃维集团生产的饮料产品 

  埃维集团,成立于2001年,经过十余年发展,逐步形成了涉及能源、金融、商贸、制造、教育、健康等产业的多元化集团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总资产达30亿元。逐步实现了以集团公司为核心,以资本运营为纽带的规模化、多元化、规范化发展格局。羔羊有跪乳之情,乌鸦有反哺之恩。埃维集团董事长于范易表示作为一个莱西人,始终感谢家乡的培养,一直谨记自身的社会责任。作为本土企业青岛埃维燃气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近十年来,为莱西扶贫、教育等公益事业捐款捐物累计达500余万元,并表态在未来的时间里,埃维集团将继续关注扶贫、教育等公益事业的发展,用实际行动,完美的践行主动承担社会一份责任的承诺,彰显了埃维人的大格局。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