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专题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寒冬温暖季 村里来了理发匠

2019-01-08 18: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1月8日讯(记者 刘洪雷) 响应青岛西海岸新区团委“寒冬温暖季,公益进乡村”的号召1月6日上午,珠山红爱心服务志愿团队志愿者和小雨点公益志愿者一起,驱车50公里赴藏南镇刘卜疃村开展了“寒冬温暖季,公益进乡村”免费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刘卜疃村离着城区较远,村民去城区理发还要坐半天车,很不方便。珠山红爱心服务志愿团队的志愿者们了解后,主动驱车赶往村里,为村民义务理发。得知志愿者上村里免费理发,村民纷纷赶来。志愿者们一边跟村民唠嗑,一边询问村民喜欢的发型,然后精心地修剪头发。

 

  从2016年起,每个月月底志愿者们都会去社会福利中心参加义务理发活动,2年多的坚持,许多师傅从理发门外汉变成了理发好手。针对此次活动,报名参加的师傅们都非常高兴。志愿者根据村民要求的发型操作,很快,一个个清爽的发型便呈现在人们眼前,村民们觉得自己精神了很多,脸上露出了舒心的笑容。 

 

  志愿服务不仅切实为村民生活提供便利,真正让村民得到实惠,更是将志愿服务精神深入民心,让更多村民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责任编辑:刘亮亮
新闻关键词:免费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