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专题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胶州:看娃大妈丢3000元 好心司机帮寻回

2019-01-08 18: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1月7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通讯员 高逄绪)1月2日上午7时许,青岛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217路驾驶员段继亮到达池子崖场站,清理车厢卫生时,在后门处座位上发现一个布包,经查看内有3000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他马上想到肯定是乘客丢失的,便立即打电话向路队汇报情况。
    正在段继亮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寻找失主时,看见张大妈一路小跑,气喘吁吁地赶到池子崖场站。经过进一步确认核实,张大妈正是背包失主,段继亮当场将布包物归原主。
    原来,张大妈家住胶北街道,一大早乘车想要去儿子家照看孙子,不料217路公交车改线,便匆匆在香港路小学站下车,手忙脚乱之下将装有重金的布包落在车上。在去儿子家路上,张大妈才发现钱丢了,想到距离终点站不远,这才一路小跑赶到池子崖场站,希望能够找回布包。据张大妈介绍,这3000元钱是一年来省吃俭用攒下的,临近过年儿子需要钱,这是拿来给他应急用的,没想到险些弄丢耽误大事。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