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专题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点滴真情暖人心——平度市畜牧兽医局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9-01-15 12: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1月15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孙枫琳)春节将至,为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的关心,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11日,平度市畜牧兽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志平,党委委员、主任科员卞伟明,党委委员、副主任科员刘刚来到该局第一书记派驻村——仁兆镇后南埠村,带着基本生活用品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贫困群众家中,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最近的生产生活情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倾听他们的想法,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让这些困难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随后,同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仔细听取了村庄发展状况及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就党建、民生、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加强了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表示有什么问题、困难,只要是有利于村庄发展、农民增收,大家要一起想办法解决。
  自该局“第一书记”卞伟明驻村以来,严格按照局党委安排为贫困户积极筹划、深入基层,结合我局职能因需施策,积极提供有针对性的措施,在强党建、惠民生、促发展上为群众做实事解难题,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