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专题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青岛心海公益服务中心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困境儿童"公益活动

2019-01-24 18: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1月24日讯 1月24日,青岛心海公益服务中心20多位家人和李沧区延川路社区暧暧公益的爱心人士自驾车来到莱西店埠,举行了青岛心海公益服务中心关爱"留守儿童 困境儿童"公益活动,店埠镇政府领导和各街道主任,莱西店埠镇30多名品学兼优的孩子和家长参加了该仪式。

  仪式上,青岛心海公益服务中心财务部部长孙玉杰现场念了一封信给孩子们带来了激励话语,鼓励孩子们战胜困难,奋发向上,好好学习。另外,青岛心海公益服务中心爱心人士给品学兼优的孩子们每人发放600元奖学金,发放了学习用品。同时送来了价值近五万元的衣服、鞋子、书包、学习用品、肉食礼盒、馒头礼盒、大米、杯子等新年慰问品,并带着大米,馒头礼盒,肉食礼盒等新年礼品并走访了6户特困家庭,送去了青岛心海公益服务中心所有家人的祝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