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专题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胶州铺集镇爱心企业节前送温暖

2019-01-29 12: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1月29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通讯员 匡亚坤)近日,一爱心企业董事长及集团工作人员自发组织来到胶州市铺集镇苗家庄、青冢泊、殷家庄三个村庄,对30个生活困难家庭进行了春节前爱心捐助活动。捐助给每个困难家庭大米10斤、面粉10斤、糯米6斤、食用油5升,慰问品总价值约6200余元,给他们带去了新春的温暖及祝福。

  在捐助过程中,爱心企业董事长和乡亲们进行了亲切寒暄,看到乡亲们露出满足的笑容,他这样说,“我自己和父辈就都本乡本土的铺集人,是这方水土养育了我,造就了我,所以我们要时刻心怀感恩家乡,感恩时代和社会,当有机会有能力的时候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回馈乡里。”看到乡亲们幸福了,他由衷得开心喜悦,而且公司就是在心怀感恩之情中发展起来的。

  此次捐助慰问活动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给困难群众送去了关爱和温暖的同时,也了解到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早日走出伤痕阴影,坚定战胜困难的勇气。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