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专题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青岛“爱心角”志愿服务中心为困难户送温暖

2019-01-29 15: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1月29日讯(特约记者 张帆)20191月29日,青岛“爱心角”志愿服务中心联合青岛爱心女企业家、青岛大别山健康生活馆总经理王伟、青岛邓丽君歌友会一起前往沙子口街道西登灜社区,在社区干部的陪同下,上门看望了崂山区道德模范户王朋朋,以及张文典、张文鑫、朱念君、王淑芬等9户老退伍军人、残疾人、孤寡老人、贫困户,并送上了慰问品。青岛大别山生活馆是崂山区的一家乡土企业,多年来,每到中秋节、春节,都会主动参加或组织访贫问苦活动,为许多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送去温暖。 

  

  

  

  青岛“爱心角”志愿服务中心是一个有数十家企业参与的社会公益组织,该组织始终把扶贫帮困、关爱老人和儿童、弘扬敬老美德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义务,常年活跃于岛城各类公益及慈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