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专题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倡导扶残助残良好风尚 真情巴士志愿者看望残疾人

2019-01-30 20: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1月30日讯(记者 刘洪雷 通讯员 毛炫力)2019年1月29日,为了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青岛真情巴士珠山红爱心服务志愿团队志愿者来到宝山镇滕家村阳光残疾人安养中心看望那里的老朋友。

  阳光残疾人安养中心现有30多位残疾人,真情巴士志愿者分别于2017年和2018年多次看望、帮扶院里残疾人。有的面孔,志愿者已经非常熟悉。看到年前有人看望他们,残疾人也非常激动。

  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介绍了安养中心近期残疾人士的身体精神状况,志愿者也不忘和老朋友一起唠唠嗑。志愿者一一走进老朋友宿舍,详细了解了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并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来面对。同时,为他们送上水果。

  整个活动氛围和睦融洽,无论是残疾人士、工作人员还是志愿者,大家的脸上都是面带笑容,欢笑声不断。

  本次帮扶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深刻,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参与到其中,用自己的行动呼吁身边的人们主动关心、帮助残疾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