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专题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平度市精神病防治院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进万家活动

2019-03-05 14: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3月5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毛嘉琳)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5日上午,平度市精神病防治院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进万家活动,组织志愿者走进康泰残疾人就业中心为残障人士提供多方位、更专业的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指导。
  活动现场大家踊跃参加,志愿者们耐心地接诊每一位残疾人,向他们普及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知识,并就压力所引起的心理变化问题予以开解指导。除了精神、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志愿者还热情地为他们免费测量血压,细致地回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同时对高血压、慢性病防治等疾病知识进行讲解,提高自身健康保健意识。
  本次活动让残障人士在生活中体验到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魅力,激起了大家互助互爱的热情。学雷锋不仅是为民服务,也是雷锋精神的发扬和深化,“雷锋精神人人可学 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肯定会有更多人参与到“学雷锋 树新风”的志愿者活动中去,雷锋精神也必将在全社会开展起来。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