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专题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暖心!即墨潮海一社区18位65岁以上老人集体祝寿

2019-05-08 15: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5月8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华成新)  为了展现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让老年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近日,即墨潮海街道和仁社区开展老年人生日会,为社区18位65岁以上的老人集体祝寿,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活动现场装扮一新,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准备了水果、点心、蛋糕。活动中,过生日的老人齐聚一堂,大家围坐在一起互相介绍和谈心。社区工作人员热情洋溢地向老人致词祝寿,并和老人们一起吹蜡烛、切蛋糕、齐唱生日快乐歌。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场面温馨而感人。吃着香甜的蛋糕,听着声声祝福的话语,老人们仿佛回到了孩童时代,个个乐得合不拢嘴。
  
  据悉,和仁社区每个季度最后一个月为社区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举办集体生日会活动,社区党总支及社工服务组织链接各方资源,为居民搭建了一个相识、相知、交流的平台。下一步,社区将创新生日会形式,丰富生日会内容,常态化开展活动,营造和仁社区尊老敬老的和谐氛围,提升社区老人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