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专题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暖闻!公交司机暖心服务获乘客嘉奖 全车乘客齐点赞

2019-05-20 13: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5月20日讯(记者 孙晓文)  5月19日上午11时左右,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二分公司接到市民马女士的电话:表扬一位366路驾驶员。通过交谈得知:19日上午十时左右,马女士从胜利桥车站乘坐366路车,一路上这位男驾驶员暖心服务让她倍感亲切和温暖,更让人感动的是,每逢遇到老年乘客,驾驶员都下车帮扶上车,下车时又帮搀扶下车,短短的近一个小时的路程,车上就有两名看样子经常乘坐该车的乘客为驾驶员送上礼物,以表感激之情。车到大窑沟终点站时,马女士连同车厢其他乘客都纷纷向驾驶员竖起大拇指,给驾驶员点赞。

于亮扶老人上车

  工作人员根据马女士提供的时间查看监控,发现是366路188号车驾驶员于亮。监控发现有两名乘客分别在四流南路和内蒙古路长途站给驾驶员送书和书签。车行驶至华阳路时于亮又扶老人上车,科技街又搀扶老人下车,下车时老人感动地握着驾驶员的手直感谢!

于亮收到乘客礼物

  当工作人员找到于亮问起此事时,腼腆的他摸了摸头,笑着表示:这是他应该做的,是很平常的一件小事。两位送礼物的乘客是366路线常客,坐过他的车被他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感动,为表感激之情给他送来了保健书籍和书签,让他在工作之余也要注意保证身体,让他非常感动。于亮说:“作为一名公交驾驶员,他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但乘客却给予他这么高奖励,这是对他工作的认可。他也表示今后要加倍努力,不断创新服务,不辜负乘客对他的殷切期望。”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二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孙红梅说:“于亮是我们公司的服务明星,每天能接到热线表扬电话无数,今年于亮又带领366路线被授予青岛市敬老文明线,成为岛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