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专题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滴滴代驾健康护航 青岛明亮医院为即墨40位代驾公益体检

2019-06-18 1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618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张益晨)  “作为一名滴滴代驾,一直以来心里想的都是别人的健康,如何为客人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服务,还真忽略了我们自己的健康,明亮手足医院能给我们公益体检,真是太用心啦。”616日上午,刚刚在青岛明亮手足医院体检中心测完血压血糖的即墨区滴滴代驾王先生高兴得说。 

滴滴代驾的师傅们正在明亮手足医院排队体检

  为滴滴出行的驾驶员健康护航公益体检,是青岛明亮手足外科医院自今年入夏以来,继感恩海军老兵爱心体检公益活动之后的又一项爱心公益活动。 

明亮医院体检中心的医护人员与滴滴代驾的师傅们合影

  滴滴作为互联网时代下的新产物,一度成为万千乘客日常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对合理分配社会资源,优化城市交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让大家在出行上有了更多选择,出行更为自由便捷。而这些成绩的背后自然凝聚着滴滴驾驶人员的默默奉献和付出。为了向滴滴出行的代驾们送上一份感恩,表示一份祝福。青岛明亮手足外科医院体检中心负责人,主动与青岛市滴滴代驾公司即墨区域代理姜队长取得联系,提出“凭借该医院原海军401医院专家组,过硬的医疗技术和先进的检测设备,为滴滴代驾的师傅们的健康保驾护航”的想法。并为40位滴滴代驾送去价值2万元的公益体检卡。同时专门为28位在岗(12位夜班休息)的滴滴代驾师傅们做了一番认真仔细的健康体检。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滴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