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安街道:狠抓普法落实, 打造法治街道

2019-03-05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35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尹建筑)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七五”普法工作,近日,辛安司法所联合街道安监部门,走进辖区企业山东莱钢青岛分公司,以法律法规讲座的形式,积极开展“学法守纪抓稳促安”活动。


讲座

  活动中,司法所有关专家结合企业工作特点,从安全生产的角度,为在场职工上了一场生动、实用的法律知识讲座,以此强化企业职工法律意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讲座结束后,还协调有关部门组织企业党员干部参观了区廉政教育基地。

  作为今年辛安街道狠抓工作落实的一项重要内容,下一步,街道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扎实推进“谁执法谁普法、谁管理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的活动开展,以案例释法为重点,聚焦热点难点,调动各部门开展多种形式的普法宣传活动,培育公民规则意识、契约意识和诚信观念,提升法治素养,打造法治辛安平安辛安。


参观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