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落实“三大”活动暨“十大战役”誓师动员大会精神——平度市场监管局召开合并后首次年度工作大会

2019-03-08 12: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3月8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程昊)7日上午,平度市市场监管局在同和文化活动中心召开机构合并后首次全员大会。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市“三大”活动暨“十大战役”誓师动员大会精神,部署2019年全市市场监管重点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三大”活动暨“十大战役”誓师动员大会精神,要求系统上下依托市场监管各项职能,担当作为,锐意创新,把加快队伍融合、服务经济发展、营造和谐秩序、打造安全环境统一到全市“十大战役”部署上来。围绕“思想大解放,工作大落实,作风大改进”,市市场监管局确立了树立4个意识、攻克3个山头、争创4个一流的“434”工作思路。同时,将创新监管方式、推进高质量发展、保障“三个安全”这“三个头山”细化为“九个战役”,通过九个战役的攻坚突破,配合全市“十大战役”的决战决胜,从而为全市打造“大强富美”新平度贡献新市场监管部门的新贡献!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