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宪会见刘化龙赵海一行

2019-03-14 09:57:00 来源:青岛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3月14日讯  1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在府新大厦分别会见了中国中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化龙,上海开发区协会常务副会长赵海一行。
  王清宪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了解了中国中车在青投资发展情况,听取了上海开发区协会、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中欧经济技术合作委员会、上海致达集团、链极企业集团、电信基金、同大控股、醍醐基金等与青岛相关部门前期对接情况,并向客人介绍了青岛的发展定位。他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青岛的中心任务,就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重要指示,按照省委书记刘家义在省两会参加青岛代表团审议时讲话要求,全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构筑山东对外开放桥头堡。
  王清宪强调,青岛必须放大坐标谋发展,“学深圳、赶深圳”,对接上海,充分利用上海的各类资源整合平台,引进先进理念,加快培育科技、教育、金融、贸易、会展、创意、策划等现代服务业的新业态新模式。欢迎广大上海企业到青岛开拓发展,支持沪青两市行业协会等中介组织深度合作,整合各类优质要素资源,创新投资模式,让更多创新创业的力量迸发出来。
  刘化龙、赵海等表示,青岛发展的格局大、站位高,思路清、举措实,前景广阔、令人鼓舞,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战略对接,拓展全方位深层次交流合作,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薛庆国、张德平分别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王清宪刘化龙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