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政协党组暨主席会议召开 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9-03-20 09:19:00 来源:青岛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3月20日讯  3月19日上午,青岛市政协党组暨主席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的建议方案》;传达省政协2019年重点调研工作动员会精神;研究审议《中共青岛市政协党组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中共青岛市政协机关党组议事决策规则》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鼓舞人心,对党和国家全局工作有着重大指导意义,是我们做好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高举旗帜、砥砺奋进、求真务实,明确了今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汪洋主席所作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作出的一系列安排部署,也为我们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组织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围绕省委、市委“工作落实年”部署,抓好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锚定青岛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的目标,把政协工作有效融入市委“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两条主线,助力“工作落实年”打硬仗、攻山头、炸碉堡,为青岛率先走在前列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落实全国政协新要求,着力加强地方政协自身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全面带动政协各项工作上新水平。
  杨军强调,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增强党性锻炼,以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做勇于担当的实干家。
  杨宏钧、李众民、刘赞松、王纪刚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青岛市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