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会见非洲等国家客人

2019-05-20 09:46:00 来源:青岛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19日下午,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在府新大厦会见了来访的冈比亚基础教育和中等教育部长Claudiana Ayo Cole等非洲、亚洲部分国家的教育部长。

  孟凡利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说,青岛是中国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和滨海度假旅游城市、国际性港口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良好成就。青岛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一直有着很好的合作,在发展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等方面也做了很多探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其中,由企业主办的职业教育是十分重要的方面,青岛市也将继续支持教育领域的企业,助力他们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加强与各个国家的对接合作。同时希望能够拓展青岛与各国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

  客人们表示,青岛是一座美丽的滨海城市,经济发达,环境优美,在教育领域也取得显著的成绩,希望能把此次在青期间的考察收获带回去落地开花,进一步推动与青岛在其他领域的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孟凡利冈比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