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青岛监管局正式挂牌 王家新出席挂牌仪式

2019-05-22 08:58:0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财政部青岛监管局正式挂牌

  5月21日上午,财政部青岛监管局正式挂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家新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

  王家新指出,经中央编办批准,财政部驻各地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更名为财政部各地监管局,是进一步加强党对财政工作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是更好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的客观需要,是提升财政治理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

  王家新强调,多年来,财政部青岛监管局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在维护国家财经秩序、推动财政改革发展、促进青岛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新的起点上,希望财政部青岛监管局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聚焦走在前列、聚焦高质量发展等要求,推动中央财税政策贯彻落实,加强青岛市经济发展形势和财政运行研究,紧紧围绕“十五个攻势”,认真履职尽责,为建立现代财政制度、更好服务青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财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