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宪:工作中找问题 党建上找原因

2019-12-30 16:07:00 来源:青岛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28日下午,青岛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2019年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市直机关“三述”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清宪主持会议并讲话。边祥慧、刘子玉、祝华、孙立杰和领导小组成员出席。

  王清宪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全局”的理念,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基础更加牢固,全市党的建设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但也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和短板。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工作,全面提升青岛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王清宪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协同监督,严肃执纪问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坚持党建工作问题导向,在工作中找问题、在党建上找原因,以“打铁”的成效检验“自身硬”,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各项工作推进之中,切实提升基层党建质量。“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是工作方法,也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积极探索,要以基层支部为基础,通过“三述”找到创新性推进工作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提高领导干部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到实处。要坚决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发挥好舆论宣传作用,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大意识形态工作巡察督查力度,守好宣传思想阵地。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主动发声、善于发声,形成网上网下意识形态的强大正能量。(来源:青岛日报)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工作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