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宪:完善以企业为主体的引才机制

2020-04-24 08:42:00 来源:青岛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4日讯 22日上午,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在府新大厦会见了杰华生物技术公司总裁、杰华生物技术(青岛)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龙斌一行。

  王清宪听取了企业发展和打造医药产业集群有关情况介绍。他说,发展优势产业集群是青岛市委、市政府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提升产业竞争力的基本路径。医药产业是青岛市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具备做大做强做成产业集群的潜力和优势。作为山东省首家独角兽企业,杰华生物已成为行业引领性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高科技生物制药跨国公司,希望企业发挥平台作用,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加快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青岛市将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坚持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专题研究论证企业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的创意方案,完善以企业为主体的人才招引机制,由企业提出人才需求或推荐人才,政府跟进精准到人,落实配套人才政策,推动产业发展与人才招引同步谋划、同步推进,用市场化手段集聚更多创新创业要素资源,服务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刘龙斌表示,青岛打造医药产业集群有基础、有优势、有潜力,杰华生物将强化责任担当,把企业发展与城市战略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发挥企业在技术、人才、资本等方面的优势,用好全市产业政策、人才政策,站在医药产业发展的新风口,助力青岛化危为机、乘势而上。

  栾新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医药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