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为公!刘光烨主委赴潍坊调研

2020-04-30 1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 近日,青岛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青岛市委主委、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光烨一行赴潍坊考察,就橡塑材料在减震、密封、检验检测等领域应用开展洽谈交流。潍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玉国陪同调研。

  刘光烨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歌尔股份、潍柴动力、盛瑞传动、天瑞重工等企业,参观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分别与企业座谈交流。刘光烨主委详细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在橡胶塑料研发应用方面的技术成果、研发优势和应用案例,重点与企业就生产和使用橡胶塑料配件产品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与需求进行探讨交流,对企业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调研期间,刘光烨主委一行与歌尔股份就提升橡胶领域穿戴类智能产品抗老化、耐用等性能达成合作意向;与潍柴动力就橡胶配件材料合成及耐高温和腐蚀、抗减震、密封等性能,联合开展橡胶材料领域开放性试验课题、校企合作等达成合作意向;与盛瑞传动就改善提升橡胶塑料密封件性能、开展重大产品联合攻关、联合培养校企人才等达成合作意向;与天瑞重工就改善提升橡胶密封绝缘、抗震降噪等性能,及联合打造磁悬浮领域创新创业共同体等达成合作意向。(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青岛潍坊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