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宪会见中国一汽集团总经理奚国华一行

2020-06-03 09:55:00 来源:青岛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 6月2日下午,青岛即墨区政府与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在府新大厦签署新能源轻卡基地项目等合作协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奚国华一行。

  王清宪对客人来青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我们正紧紧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发挥制造业基础雄厚、门类齐全、应用场景丰富的优势,举全市之力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和人工智能应用与服务产业高地。一汽集团是国内最大的汽车企业集团之一,是青岛紧密合作的城市“合伙人”。希望一汽集团着眼胶东半岛乃至山东、黄河流域广阔市场,进一步布局青岛,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加快整合全球汽车领域的人才、技术、资本等资源,共同建设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青岛将不折不扣兑现对企政策,积极帮助企业拓展市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奚国华介绍了一汽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青岛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将紧密对接青岛发展战略,深化全方位合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成投产,助力青岛建设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和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

  耿涛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王清宪奚国华一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