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宪会见刘敬民一行

2020-08-10 15:01:00 来源:青岛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 8日下午,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在府新大厦会见了来青出席2020第十二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的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刘敬民一行。

  王清宪对2020第十二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在青举办表示祝贺。他说,体育运动既是一种竞技运动,也是一种群众性活动,是重要的社会心理疏导途径。去年以来,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我们发起国际时尚城建设等攻势,以开放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帆船运动是一项时尚的体育运动,是青岛建设活力之城、时尚之城的重要内容,“帆船之都”已经成为这座城市的一张靓丽名片。希望以青岛国际帆船周在青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的交流合作,吸引更多体育协会在青设立区域总部,共同探讨以市场的逻辑、资本的力量推动体育产业化发展。

  刘敬民表示,体育运动特别是体育赛事在促进城市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青岛把城市发展与帆船运动有机结合起来,已成为世界著名的“帆船之都”。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青岛发展帆船运动,助力青岛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孙立杰、栾新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王清宪刘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