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宪会见雷凡培一行

2020-08-25 14:17:00 来源:青岛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5日讯 8月24日晚,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在八大关宾馆会见了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雷凡培一行。

  王清宪对客人来青表示欢迎。他说,去年以来,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充分发挥海洋科技、海洋人才等优势,全面打好经略海洋攻势,加快构建完善的现代海洋产业体系。中国船舶集团是我国船舶工业发展的国家队、主力军,综合实力雄厚,竞争优势突出。欢迎中国船舶集团与青岛深度对接,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密切交流、全面合作、协同创新,携手打造从装备制造到深海养殖、精深加工、冷链物流于一体的现代海洋全产业链条,在服务国家战略中实现共同发展。

  雷凡培表示,青岛海洋资源丰富,海洋科研优势突出,中船集团与青岛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自身装备、技术等方面的优势,深度对接青岛城市发展战略,加快整合优质资源,积极推动双方在海洋装备制造、深远海养殖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助力青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孙永红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王清宪雷凡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