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宪会见孙瑞哲一行

2020-08-31 16:58:0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1日讯 30日下午,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在府新大厦会见了来青出席东方时尚季·第20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的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一行。

  王清宪对客人来青表示欢迎。他说,时尚的核心是文化和创新,青岛是一座具有时尚基因的城市,时尚既是这座城市的气质,也是市民的气质。当前,青岛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全面打好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用市场的逻辑、资本的力量深入挖掘时尚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推动多元文化在青岛集聚、交汇、融合。纺织业是国民经济的传统支柱型产业和重要的民生产业,在扩大出口、吸纳就业、引领时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是全国性的纺织行业组织,拥有深厚的行业资源,希望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助力青岛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不断完善纺织服装产业生态链,打造时尚产业发展新高地。

  孙瑞哲表示,青岛是一座时尚的城市,在纺织服装领域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发展前景广阔。下一步,中纺联将积极推动与青岛在时尚创意、研发设计、品牌培育和人才培养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助力国际时尚城建设。

  耿涛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青岛王清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