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宪:以资本的力量共同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

2020-11-17 10:07:00 来源: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王清宪在京走访中国银行并与刘连舸王江座谈

  以资本的力量共同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

  青岛市政府与中国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6日下午,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在北京走访中国银行,与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行长王江座谈交流,并见证青岛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清宪对中国银行长期以来给予青岛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精准把握“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的“双节点”价值,充分发挥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中的龙头作用,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加快建设全球创投风投中心,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之一,中国银行拥有完善的全球服务网络,形成了涵盖投资银行、直接投资、证券、保险、基金、资产管理、金融科技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服务平台。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在工业互联网、数字金融、股权融资、财富管理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以资本的力量共同创意青岛、创意胶东、创意黄河,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

  刘连舸、王江表示,青岛开放优势显著,发展潜力巨大。下一步,中国银行将立足自身优势,用足用好金融工具,为青岛提供更好资本服务和支持,在服务国家战略中实现共同发展。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上合示范区、山东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建设和多元化融资服务、金融科技创新应用等领域深化合作。

  张军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服务黄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