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豪志会见招商局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缪建民

2021-03-16 11:18:00 来源:青岛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15日下午,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招商局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缪建民一行。

  赵豪志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青岛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态势,特别是实体经济基础良好,科技创新能力较强,在智能家电、轨道交通、海洋经济等方面都具备雄厚的产业基础,正在加快打造工业互联网之都。作为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核心城市,青岛充分发挥入选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的优势,高标准推进上合示范区、山东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建设,不断扩大高水平开放,努力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走在前列。招商局集团是民族工商业的先驱,近年来发展十分稳健,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双方此前拥有良好合作基础,未来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发展潜力,希望在特色金融、城市建设、园区开发、港口物流等重点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完善招商局集团在青产业布局,在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中实现互利共赢。

  缪建民感谢青岛市对招商局集团在青发展给予的支持,简要介绍了招商局集团整体发展情况。他说,青岛承担了一系列国之重任,经济发展环境良好,在海洋经济、特色产业、工业互联网等领域走在全国前列。招商局集团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青岛开放发展大势,不断扩大业务范围,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薛庆国、刘建军、张军、赵士玉参加会见。(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薛华飞)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赵豪志缪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