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豪志会见雀巢公司客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青发展壮大

2021-04-28 10:26:00 来源: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6日下午,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在府新大厦会见了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一行。

  赵豪志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说,青岛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自然环境优美,资源禀赋优越,始终坚持创新发展、开放发展、绿色发展,正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青岛拥有基础雄厚、门类齐全的工业体系,食品饮料行业是其中非常重要的方面,发达的农业生产也为食品饮料行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雀巢公司是全球知名的食品饮料企业,双方此前拥有深厚的合作基础,青岛雀巢公司在莱西取得良好发展业绩,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双方不断深化更多领域的交流,积极探讨在青岛扩大投资,布局更为丰富的业务板块,营造良好的产业生态。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青发展壮大。

  罗士德十分感谢青岛市及莱西市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说,雀巢公司对青岛的发展潜力充满信心,企业将秉持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的理念,不断加大在青投资力度,积极研发新产品,助力当地食品饮料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薛庆国参加会见。(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薛华飞)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赵豪志罗士德雀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