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区王哥庄街道人大办公室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调研活动

2021-07-15 1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记者 刘伊雪 通讯员 姜沛沛)7月14日,青岛崂山区王哥庄街道人大办公室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驻区独角兽企业和崂山区行政审批大厅开展集中视察调研活动。

  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金家岭金融中心、山东能链控股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金融中心的发展、能源项目的整合利用、广告投入和税收等情况。看到展示屏上一个个企业以点连线的方式汇聚成能链云,听到企业负责人的现场讲解,代表们感到深深的震撼,对金融业和大数据下能源互联网的发展及科技创新人们生活带来的便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代表们又来到了崂山区行政审批大厅,详细了解了行政审批大厅的功能布局、24小时自助服务,“一站式”服务情况等,实地体验了智慧政务自助终端、行政许可“一窗受理”等业务,“零距离”感知了崂山智慧政务的速度与温度。

  对此次王哥庄街道人大办公室组织的视察调研活动,代表们点赞之余,表示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收获满满,对崂山今后的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回到工作岗位后,除了学习与企业和工作有关的内容外,还要加强新知识、新技能的学习,利用好互联网、大数据平台,做好惠民利民政策的普及推广,把为人民履职、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人大代表朱巧玲说。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