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家谈廉洁文化!青岛市崂山区开展政企沙龙活动

2021-09-16 10: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记者 刘亮亮)为深入开展廉洁文化进企业活动,让廉洁文化浸润企业文化,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崂山区纪委监委机关联合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辖区15家民营企业代表,开展“民营企业家谈廉洁文化”沙龙活动。
  在崂山道廉文化馆,企业家们通过VR、互动多媒体等设备,在品悟源远流长的道廉文化魅力的同时,接受廉洁教育的思想洗礼。
  在座谈会上,区纪委监委以及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的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廉洁文化对于推动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开展企业廉洁文化建设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等主题,与企业家们交流了看法。利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有限公司的代表结合各自企业实际,就开展廉洁文化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沙龙活动别具风格,让人耳目一新 ,也深刻感受到廉洁文化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廉洁文化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抓实抓牢,遵规守纪、诚信经营,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崇廉拒腐社会风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廉洁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