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勤春来早,学习正当时——青岛崂山区金家岭街道机关党委继续开展“金岭研学社”青年干部培训活动

2023-05-08 11:22: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5月8日讯 为打造一支拥有新思想、新理念,能够适应新时代要求的现代化干部队伍,提升金家岭街道机关干部能力素质,为街道高质量发展积蓄动力,日前,青岛崂山区金家岭街道机关党委继续组织开展“金岭研学社”青年干部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是在创新实施“点单式”精准培训、征集青年干部意见、建立需求“清单”的基础上,组织的一次宣传文体工作培训,由宣传文体旅游中心负责人授课。活动中,授课人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工作经验,从理论武装、创建文明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新闻宣传、文体旅游等六大方面,为街道年轻干部深入讲解了宣传文体工作相关知识,帮助青年干部全面熟悉宣传文体工作,整体把握工作流程,提升业务能力。

  参加培训的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非常珍惜本次培训的机会,“培训班为我们年轻的工作‘小白’注入了‘强心剂’,我们要把培训所学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勇做走在新时代前列的奉献者、奋进者、开拓者,为推动辖区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一名青年干部表示。

  本次培训为街道青年干部持续充电,推进青年干部队伍“思想大解放、视野大拓展、能力大提升”,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示范窗口区提供坚强的干部保障。下一步,研学社将继续创新培训形式,定期组织培训活动,促使街道青年干部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进一步推动事业发展,确保以学习促提升、以实干显成效。(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