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区中韩街道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3-07-28 09:32: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8日讯  7月27日上午,青岛崂山区中韩街道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管区、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思想之弦要再绷紧。街道上下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充分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准备,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扎实有力的举措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确保不出问题。

  防范措施要再严格。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拿出更加严格的标准和要求,深入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抓紧抓实消防安全管理、燃气安全、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监管、道路交通领域安全整治、防汛安全管理,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安全责任要再压实。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时刻以“100%”这把尺子来衡量、评判自身工作。同时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尤其是要加大对企业一线职工、小经营个体的宣传教育和培训力度,确保安全责任不悬空、真落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