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工勘党支部开展党内法规学用大调研活动

2023-09-05 17:39:42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5日讯 日前,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工勘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内法规学思用”活动。

IMG_256

  会议强调,一是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支部研讨等形式认真研读、集体讨论规定书目,并召开专题学习会。支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内法规执行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党内法规学用大调研活动。自8月以来,在支部内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组织党员同志对“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党的组织生活基本制度和发展党员等党务工作是否规范进行梳理。对照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进行深入的反思剖析,发现问题不足,集体研究对策,制定整改措施。

  下一步,工勘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党员党内法规常态化学习,进一步规范支部党务工作,把学习党内法规与解决实际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通讯员 徐春娟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