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与“双报到”社区开展“党建共建 情暖重阳”主题活动

2023-10-17 16:08:58 来源:崂山融媒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青岛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带队到“双报到”山水名园社区、午山社区开展共建座谈,并走访慰问社区老人,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截屏2023-10-17 14.01.59

  座谈会上,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与社区两委成员就社区工作情况和推进“双报到”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社区对近年来执法局在老旧小区改造、帮扶慰问、执法宣传等提供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社区工作表示了支持和肯定,并围绕社区需求进行沟通交流,对联合开展主题党日、组织参观学习、开展党员执法服务等共建工作达成共识。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表示,将充分发挥综合行政执法职能工作,将“双报到”活动与党建共建、文明城市创建、社区治理等工作结合起来,持续给予社区支持帮助,常态化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点亮“微心愿”等活动,更好为社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

  座谈交流后,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与社区两委成员一起看望了社区老人,亲切与他们进行交谈,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并送上慰问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截屏2023-10-17 14.02.35

  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立足用心、用情、用力为社区解难题,办实事,积极开展系列服务活动,切实增强机关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拉近与社区群众的距离,促进机关党组织与“双报到”社区党组织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