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委书记张元升列席指导北宅街道党工委会议

2023-12-15 10:04:17 来源:崂山融媒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14日,崂山区委书记张元升到北宅街道列席指导党工委会议,并召开农村集体“三资”侵占挪用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区领导栾兴纲、王宝东参加会议。

图片

  张元升在点评时,对这次党工委会议质量和效果给予肯定,他强调,北宅街道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紧扣“生态创智新城”发展定位,真抓实干,争先创优,以实干实绩为全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要示范引领作表率,以坚强有力的班子引领发展。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力以赴谋发展,一步一个脚印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北宅生动实践。要强化执行抓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要凝心聚力促团结,共同营造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的生动局面。

  要实干争先开新局,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保障发展。要在重点项目招引建设上快突破,在推进城市更新建设上再发力,在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上走在前,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求实效,全力抓好全年任务攻坚冲刺,超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担当实干、奋勇争先,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要强化治理守底线,以稳定的社会环境支撑发展。要突出智慧赋能,推动基层治理更加敏捷高效、协同有力。要细化网格治理,形成全面覆盖、条块结合的全科网格管理体系。要守牢一排底线,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要持之以恒抓党建,以有力的组织保障推动发展。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街道党工委要坚决扛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坚持大抓基层导向,持续抓好基层带头人队伍优化提升等重点任务。要抓好党建示范点打造,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倡树实干实绩鲜明导向,营造崇尚实干、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