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文化进万家 移风易俗扬新风

2024-03-27 10:03: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记者 孙强)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提高群众文化水平,近日,胶州市胶西街道开展“文化进万家 移风易俗扬新风”主题宣讲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志愿者从身边人积极践行移风易俗的典型案例讲起,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现场群众宣讲,移风易俗就是要善于打破封建、迷信、守旧思想,打破铺张浪费、互相攀比、大摆宴席等不良习惯。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大家发出倡议,从自己做起,宣传文明知识和移风易俗新风尚,引导群众把移风易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辖区内形成涵养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文明社风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胶西街道将继续坚持“从群众中来 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通过创新各类文化宣传方式,提高群众文化素养,切实形成文明新气象。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