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龙誉城︱大城已来 为即墨再造美好向往人居!

2020-06-18 10: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 房子,是记录与家人的点点滴滴,是幸福的见证,也是幸福的延续。有人说,它是最坚实的依靠,当你拖着疲倦的身体回到家,在打开家门的那一刻,你会瞬间放飞身心,因为终于回到了属于自己的地方。有人说,它是生活的意义,生活绝不止于在路上苦苦追寻,也有闲暇时候的享乐,而家是唯一一个可以任你“为所欲为”的地方。一所让人满意的居所,它承载了我们所有的美好向往!

  (龙湖项目实景图)

  龙湖龙誉城,是龙湖集团“天字系”匠心钜作,2020年龙湖落子千年即墨,雄踞即墨城南发展板块,成为环秀片区最后一片主城生活聚集地。以区域内约40万方门户大城,致力区域发展与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相结合,依托即墨主城生活圈TOP10开发商,打造山湖大城、宜居大城、实力大城、未来大城,构建一种全新城市的都会版图。

  (合肥龙湖龙誉城)

  龙湖龙誉城,坐落即墨主城板块,距离即墨古城仅约1800米,西望千亩环秀湖,南瞰驯虎山,城市自然资源环伺,享优雅城市生活环境氛围。邻湘江二路主干道,7号线、15号线、16号线地铁三线环绕(规划中)便捷交通,四通八达;配建幼儿园、即墨实验学校(距约1.9公里)长江学校(距约800米)全龄教育 书香人生;环临佳和医院、第三人民医院、骨伤医院、即墨人民医院等医疗中心,保健护航;周边青岛环保产业园、创新材料产业园(建设中)、蔬菜科技示范园、利群超市、家佳源等商业资源,咫尺繁华。

  买城南 必买龙誉城

  即墨主城生活圈TOP10开发商,龙湖集团“大城系”匠心钜作,雄踞即墨城南发展板块,享主城丰富资源配套,打造环秀片区最后一片主城生活聚集地。

  买龙誉城 必买首期

  龙湖龙誉城,致力区域发展与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相结合,一城精粹于此汇聚,打造约40万方人居大城。龙湖龙誉城——高性价比入住主城的最后机会

  中国·即墨·古城南

  目前,青岛·龙湖龙誉城城市展厅已同步亮相,全城火热预约中,诚邀品鉴!

  城市展厅:

  即墨新利群购物中心-1F

  即墨宝龙广场一楼服务台旁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 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