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龙誉城︱城南生态大宅,山湖生活里的美好人居

2020-06-23 13: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古人云,“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临湖而居,是一种淡泊,一种自信。依山而望,是一种胸怀,一种智慧,如今,在钢筋水泥的丛林之中,是否还能找到心向往之的那份悠然……

  龙湖龙誉城,择址城市生态大境,不负山湖美好时光。

  (示意图)

  青岛·龙湖龙誉城,隶属龙湖集团“大城系”匠心之作,2020年落址于青岛即墨,距离即墨古城仅约1800米,属于即墨南部板块发展的中心,毗邻即墨环秀湖,临瞰千年驯虎山,悦享四季之景,打造城南约40万方自然居住大城。

  一面千亩环秀湖,坐落即墨古城南部板块,1959年10月开工,至1960年8月完工,距今60余年建造历史,拥15平方公里汇水面积,1114万立方米库容。

  2009年,龙湖首入青岛,11载砥砺前行征峰不止,布局城阳、西海岸、胶州、市北… …2020年龙湖再拓疆土,落子千年即墨,打造龙湖·天奕,树立城市峰层人居典范,再拓土即墨古城南,打造龙湖龙誉城,筑造即墨未来大城。

  青岛·龙湖龙誉城,是龙湖集团“大城系”匠心之作,2020年落址于青岛即墨,距离即墨古城仅约1800米,属于即墨南部板块发展的中心。

  龙湖 龙誉城西接环秀湖,侧拥近千亩生态区,第一视野环秀湖居生活。东望大庙山,步入式山体生态景观,从水岸的静谧,到山的巍峨,恰到好处的风景,咫尺随心的秘境,体验真正的大境舒适人居。

  (示意图)

  青岛·龙湖龙誉城,雄踞在这片自然土地上,打造一座约40万方的人居大城,以优渥的自然资源禀赋,筑造即墨城南自然康氧人居。

  中国·即墨·古城南

  目前,青岛·龙湖龙誉城营销中心6月25日华美绽放,全城火热预约中,诚邀品鉴!

  中国·即墨·湘江二路与天井山二路交汇处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 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