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天奕丨世界大师的作品,即墨塔尖的藏品

2020-07-18 13: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8日讯 纵观即墨楼市,从不乏大面积段产品,可真正能站在塔尖圈层去思考并付诸研发实践的项目并不多。龙湖·天奕自开盘以来,屡屡受到城市高净值人群的好评,热度丝毫不减,已然成为了即墨楼市中一个颇具口碑的标杆产品。在突出的成绩背后,实则是龙湖27载豪宅经验的凝练,世界大师联手巨著的匠心与魄力。

  “我们的根,是在这片土地上给人们做一个美好的生活”

  李宝章大师的一席话,完美的诠释了龙湖天奕打造的初心。作为龙湖·天奕园林景观的设计者,他的理念非常简单:万物皆有可能。因此,他创新性地将芭提雅风格注入酒店式度假园林中,在北方滨海城市青岛打造了一个无惧四季更迭的景观秘境。遴选蝶豆花、玉兰、水杉等名贵树种,富有层次的园林景观,展现的是纯粹豪宅住区的审美品位和精神风貌。

  考虑到塔尖圈层的社交日常,园林中更搭载了茶话清吧、解忧影舍、亲子乐园、私语静谧岛、轻氧乐园5重社交场,满足伙伴洽谈、友人小酌、运动社交等需求。漫步其间,感受到的是置身芭提雅的放松和惬意,在这里,可以短暂忘记身份和工作,给心情放假,体验一面繁华,一面度假的双面人生。

  “高端空间设计,是把生活与社交有机结合”

  对于参与过伦敦塔桥壹号、汤臣一品室内设计的HWCD来说,天奕又是一个全新的舞台。在天奕的打造过程中,为塔尖人士提供精神和物质的双重满足,以不凡的产品尺度、苛刻的细节成就比肩世界一线的生活体验。

  270°环幕景观,营造无边际的震撼视觉体验,白天远眺即墨风韵,夜晚尽揽主城璀璨霓虹,在声色中不动声色,以宁静审视城市繁华。

  18米南向面宽,是大平墅的自我修养,最大化采光面的同时,合理布局每个房间的尺度,感受张弛有度的生活。

  42㎡餐客一体通厅,配备中西双厨设计。将客厅的“待客”功能最大化,既能够容纳节假日大家庭的温馨聚会,也可承载朋友之间的日常相约。开敞式的西厨,满足日常料理经验分享,感受边沟通,边烹饪的雅趣。

  除大尺度设计之外,龙湖·天奕在精妆上更不遗余力。遴选世界百年品牌,用大牌品质坚守生活质感;101项匠心人本细节,从细微处满足塔尖圈层对于生活品质的苛刻标准;全屋智能精妆,可通过语音控制室内家具的开关、定时,免除繁杂的操作,只留下生活的惬意。

  龙湖·天奕对与产品的每一笔塑造,都是对生活、对社交以及对塔尖身份的致敬。

  全城谨献188席 纯豪宅住区

  正所谓“物以稀为贵”,好的产品从不需要以数量定成败。龙湖·天奕,仅设置了183㎡、193㎡两个面积段的大平墅产品,成就纯粹的高端大平墅住区,为塔尖提供一个良好的社交空间和居住氛围,以天奕之名,定义一个圈层,彰显塔尖身份。(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