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龙誉城 | 红动即墨盛世首开

2020-07-24 10: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日讯 龙湖龙誉城项目,以匠心淬炼即墨城市封面,以精工展现匠心实力,以奢阔尺度收纳繁华生活。一出世便惊世,自营销中心开放以来,就引发全城关注,万千期待中! 

  据悉,龙湖龙誉城将在2020725日盛大首开,隆重推出建面约87-110㎡的创新三居,呈现出最符合即墨的全新品质人居。“红的滚烫”的即墨龙湖龙誉城即将再度被点燃。于即墨这片热土之上,倾城绽放。 

  未来之境 | 即墨封面大城 

  即墨楼市总是牵动着太多人的心。 

  从每一块土拍,每一个项目,每一次开盘……都毋庸置疑指引着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蕴含着城市进阶的发展潜能,更是即墨下一个十年的关键区域。根据即墨城市发展2050年规划发展规划,谋划“一城两翼、一脉双轴、多组团”城市发展格局。构建“一心一轴三带十板块”的整体布局构建环湖锦绣新城发展空间的大格局。这座曾经的荣耀之城,也即将迎来新的时代机遇。 

  青岛·龙湖龙誉城,落址于古城南板块,距离即墨古城仅约1800,打造一座约40万方龙湖大城,把对城市的理解与建筑深度融合,构建一种全新城市的都会版图,依托即墨主城生活圈唯一TOP10开发商,打造大体量城市综合人居社区,划定高端人居时代典范。 

  (示意图) 

  执掌即墨 | 潜力区域的前瞻性 

  放眼主城南板块,环秀片区凭借着紧密的位置关系(距离即墨古城约1.8km),和城市主干道的通达性,以及丰富的自然资源配套,成为区域内最具购买优势的地块。 

  环湖锦秀新城板块是2020年青岛市重点项目,是环秀街道落实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攻坚年”和区委区政府“重大项目突破年”双年行动的具体实践,这里,将成为北青岛下一个城市生活聚集地。 

  (龙湖龙誉城区位图) 

  学府为邻 | 一城浸满书香 

  孟母三迁择邻而居,名校为邻为孩子创造绝佳的教育环境,项目紧邻长江小初高一体寄宿制学校,并规划了国际部,升学率多年蝉联即墨第一。 

  除了长江中学之外还有环秀小学、环秀中学、龙山即发中学等学校,名校环绕。优秀学校的集群不仅意味着求学的便利性,更意味着整片区域的人文品位和圈层,以及对孩子未来更好发展的期待与展望。 

  如今,龙湖龙誉城在即墨新的城市发展战略下,打造城市的全新封面,即将盛大开盘!这座曾经的荣耀之城,即将迎来新的时代机遇。 

  龙湖,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 

  古城南·学府旁·龙湖大城 

  即墨古城南约40万方人居大城 

  建面约87-110㎡ 创新三居 

  725日 即将盛大开盘 

    710日,由龙湖集团主办的“2020年小龙人计划”亲子活动正式启动。本届活动主题是“集合啦!逐浪童萌会”,将在全国39个城市,面向龙民亲子家庭的6-10岁儿童进行招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获胜的40组家庭将在813日至17日抵达龙湖烟台葡醍海湾所在地——占地30万平方米的北中国海公园,开启为期54夜的“逐浪”之旅,更多详情,请扫码下方二维码了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