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城发·长江瑞城 | 拥咫尺商圈,24H城芯生活

2020-07-24 11: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日讯 车水马龙的街道上,灯红酒绿熙熙攘攘。商圈是城市繁华之心,因具备购物、人居、休闲、娱乐等丰富功能,从而集聚旺盛的人气和浓郁的商业气息。城发·长江瑞城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主城区的核心位置,跃然品质生活,拥揽璀璨万象。 

  区位图 

  擎动一城繁华 

  商业代表着城市资源的更多占有,浓厚的商业氛围,所有的美好生活都存在其中。繁华的城市,滋长优越的生活,唯有商业配套醇熟,方可称得上宜居佳处。城发·长江瑞城,所处的环境赋予生活的品质,轻松享受一侧繁华无忧,一侧宁静致远的奢适生活。 

  5分钟城市生活圈 

  与商圈为伴,帷幄繁华里的城市走向,便成了一种悦心享受。城发·长江瑞城,择址城市发展的黄金中轴——长江路,东临集合了佳世客、麦凯乐、家佳源等商超的长江路商圈,南依新城吾悦广场商业综合体、永旺梦乐城商业综合体、澳乐购商业综合体。项目自身配套一站式商业综合体,“吃喝玩乐购”无需远走,下楼便能享受触手可及的便捷,是业主理想的生活场域。 

  家门口的休闲时光 

  搭载这几大商业综合体,坐上家门口的地铁1号线与6号线,周末不用多久,便可大快朵颐地享受一番饕餮美味,或邂逅当季潮流大牌,做一次时尚的弄潮儿,抑或来一场恋人间的约会,看一场浪漫的电影。举步即达的便捷,让所有的美好生活都存在其中。  

  生活的高度由自己决定,生活的品质由自己选择。城发·长江瑞城以传承文化气质为基调,择址西海岸新区长江路以北、峨眉山路以西,匠呈26.3万方简欧主义美宅,集住宅、公寓、商业等多种业态为一体。遁尘之喧嚣,入城之繁华,典藏天地之大美,敬献一城峰层,奢享24H城芯生活。     

鸟瞰图       

                                                                  

  AM 700 ▌晨曦初露 开启美好一天 

  清晨,和煦的微光透过瞰景阳台洒落,宽境舒居使得鸟语花香成为动人的旋律。在主卧私人卫浴中精致梳妆,摒弃拥挤的“早高峰”,在优雅的衣帽区域搭配好服饰和靓丽心情,生活的美好,从清晨开始!

  AM 8:00 ▌人文氤氲 近在咫尺的教育  

  学府环绕,书香浸润,无需烦心孩子上学难,接送难,石油大学、实验初中、江山路第一小学等众多名校环伺左右,让郎朗书声浸润孩子的精神世界。

  AM9:00 ▌繁华核心 城市发展方向 

  跟随时代发展的脚步,坐享城市发展红利,地铁M1&M6号线直达项目地块,繁华瞬时即达。 

  AM 12:00 ▌全明厨房 美味欢享 

  洗、切、炒等操作一气呵成,告别繁累的厨房琐碎,生活的烟火气也可以从容且优雅。

  PM 14:00 ▌曼妙午后 优享休闲时光 

  在仅有2.2容积的园区里漫步,感受自然高达36%的园区绿地面积,让目之所及皆是风景。

  效果图(仅作参考) 

  PM 16:00 ▌咫尺繁华 高端生活休闲方式  

  约三、五好友看场电影,或是为自己添置新款名包,又或者为家人挑选礼物,毗邻三大商圈随心所选,尽情享受悠闲的下午茶时光。 

  PM 19:00 ▌儿童乐园充满乐趣的全龄空间 

  专门为业主打造的儿童乐园,有多种进口儿童游乐设施,无论是儿童游玩或者休闲运动,在这里均可以得到身心的释放。

  效果图 

  PM23:00 ▌卸下疲累 感受美梦香甜 

  微风携着自然的香气催人,入眠在宽敞的卧室中,在美妙的月色下邂逅美梦,享受惬意人生。 

  城发·长江瑞城 

  演绎繁华生活的无限想象 

  不必向往远方的美景 

  在这里生活 举目皆繁华 

  二期建面约89-164m²双地铁名校学府 城央华宅

  臻稀席位 敬邀珍藏 

  品鉴热线:0532-81838888 

  项目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长江西路以北,峨眉山路以西 

  特别提示: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宣传资料所发布时间为2020年7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内提到的商品房面积均为商品房建筑面积,特别说明的除外。本资料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